-FTP上傳專區-

ftp

FTP上傳須知

FTP上傳專區
FTP上傳須知

FTP上傳須知:

為避免因為對於檔案用途與製作方式不明瞭,而造成處理錯誤,請記得搭配電話或是電子郵件的說明。譬如將您上傳欲印製的檔案,另附上一個說明檔(如.txt檔案),以便工作人員進行處理。而該製作檔案的名稱,可命名成大致的說明格式,簡短說明之間,可以中橫線”-”做區隔分段,譬如包括:您的公司或個人名稱─電話─聯絡人─此檔案預備印製或用途概說。(如:某某公司-某某電話號碼-某某先生/小姐 聯絡人-製作項目與數量等說明)

目前最常利用的三種傳檔方式,建議如下:

傳檔方式一:

如果每個檔案在30MB之內,客戶們可以利用敝司兩個電子郵件,將要估價或是要印製的檔案,傳給瑞捷思印舖的檔案檢查或是業務人員,幫客戶開啟檔案做檢查或是確認。兩個接受訊息或是檔案的信箱分別如下:
[email protected](此信箱有防火牆保護,有時會有被擋信一天的機率)
[email protected](比較緊急的訊息或是檔案,建議寄此信箱)
檔案提供時,Illustrator檔案版本,請存成CS3或是CS4的版本即可。
相關估價,建議除透過敝司郵件信箱傳檔之外,並搭配電話作聯繫。估價的條件,會以實際的檔案樣式、紙質、數量、款式、尺寸...等條件來評估,所以需煩請提供相關的資訊。如有相關附帶的說明,也請不吝提供,以便做正確的估價。謝謝您!

傳檔方式二:

如果檔案較大,譬如已超過30MB,電郵空間易塞爆。不論是估價檔案,或是已要用來印製的檔案,您可將檔案放置在多數大眾認為相對安全的雲端空間中(如Google或是DropBox…等雲端空間),並發送供下載的連結郵件,以提供下載該檔案的連結給敝司。而該檔案的下載權限,請記得要暫時確認設定為可開放下載無誤。此方式,是目前最多委印客戶採用的提供檔案方式。

傳檔方式三:

另有傳統傳檔的一個方式,即利用所謂FTP (File Transfer Protocol,檔案傳輸協定)上傳到瑞捷思印舖的FTP SERVER中。但此方式,目前採用的客戶日益減少中。
為確保您提供的檔案無誤,建議於傳輸完成後,請與瑞捷思印舖做電話確認。
檔案傳送後,如需要修改或取消時,亦請務必速與工作人員聯繫,若因該輸出品已進入作業而不及取消或修改,則定會產生相關製作成本,瑞捷思印舖無法負任何責任且須向客戶請領因檔案變更所產生的款項。
利用FTP的方式上傳檔案,需先安裝相關的檔案傳輸軟體。瑞捷思印舖也是推薦多人使用的一套免費好用的合法軟體,客戶可於安裝、設定完成後,用該FTP軟體連線傳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