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關於瑞捷思

瑞捷思的六大企業精神

誠信

誠信

溝通

溝通

專業

專業

效率

效率

用心

用心

創意

創意

瑞捷思的命名由來

團隊成員們希望能利用埋首於案桌前,利用執筆揮灑 ( Regis ) 與滑鼠點擊之間,以更聰瑞的靈感、更迅捷的速度,提供更令人滿意的構思成品。便以瑞捷思 ( Regis ),作為服務團隊與日後公司設立的品牌名稱 ( Brand Name )。 LOGO與CIS的精神,透過紅色類似連貫的手寫公司名稱,穿破圓弧的主要構圖,蘊含了構思的圓融以及與時俱進的創意變化,製作的成品能脫穎而出,從發想製完成時,均能連貫創意與實務。企業的識別色彩,則以冷靜理性的白色跟黑色與熱情對比的紅、黃色作視覺互補的呈現。希望用小心謹慎的態度,製作出令人感動的作品。

瑞捷思的企業目標

一次滿足客戶對於各式設計與印刷的需求,是瑞捷思印舖長久以來所努力追求的企業目標!

瑞捷思的經營特色

瑞捷思印舖深知,公司客戶乃至於一般民眾,對於找尋便利、專業、且價格透明低廉的印刷與設計協力廠商,一直是個困擾。想要印名片、印DM、印海報或是做個大圖輸出,都不易尋到適合的廠商。許多時候,因找不到可信賴的相關服務提供者,導致容易浪費了很多時間與金錢,卻得不到預期的效果,其所帶來的損失,常是懊悔又難以彌補。
瑞捷思印舖整合了過去的經驗與技術,提供合乎不同客戶需要的各式專業印刷相關服務。如您有任何一種印刷品要印製,卻又不知該將寶貴的創意與作品將給誰幫您化為成品,或是擔心印刷時可能出現無法掌控的問題時,請試著放心的將您的製作需求,交付給瑞捷思印舖。
瑞捷思印舖提供的服務項目,雖不是無所不盡,全無遺漏,但可承接的範圍內,一定是細心與專業的。製作的價錢,或許難為市場最低,乃至看似失血的超低報價,但應該會是對雙方都合理的價位。瑞捷思印舖一如過往,仍會珍惜每位客戶的每次交付與所託,期望達到可以令每個客戶,在合理範圍內,都滿意的成品標準,做為交付成品前的製作態度依據。 瑞捷思印舖服務的客戶,包括了各型公司與企業、或是社團組織、學校機構與在校學生,以及一般民眾與個人。只要您有相關的印製武物需求,瑞捷思印舖都將儘力來與您共同完成每一件精美的設計印刷作品。